6月24日,集团公司党委常委、副总经理曹华斌在节能大厦会见张北县委书记任晓伟一行,双方围绕数据中心余热回收利用、中水再处理、新能源、零碳园区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,一致表示将立足张北县资源禀赋,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协作,携手助力张北县绿色高质量发展。
张北县住建局、新能源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;集团公司风电公司、太阳能公司、节能科技公司、江西公司、京津冀市场开发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。